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遇到驚嚇指數偏高的車禍,是跟我一起待轉的機車騎士;
綠燈後我走右邊,他走左邊超車去了,結果他就撞到了十字路口另一邊的汽車,
滾了兩圈後站起來,一付很衰的臉... ...
我就把這場戲不小心看完了,感覺像在拍動作電影;
而且也讓我遇到了一個把車停在路邊吹冷氣的交通警察,我敲了他的車門...
「那個...那邊有車禍。(指後面)」
「那邊也有車禍。(指前面)是他叫我來的」
「你不去看嗎?」
「他應該會打電話啦...」
「喔好吧掰掰。」

每次在路上看到車禍之後的半小時內我都會將車速降到我能承受的最慢,
想了一下,人真是脆弱。(嘆氣?又莫名其妙的感嘆瞎密了)
剛剛出門的時候我媽還跟我說以後她若是老了要我削水果給她吃,
我剛剛沒有回答她(我應該要微笑說好的吧!?),
心裡還在想說,那也要我活的好好的啊... ...(還是要請瑪麗亞幫我呢?)。
所以真的不能胡思亂想,要好好的為身邊的人活著,我想我應該還滿好用的吧。
除了伴舞我不行(因為真的太好笑,跳舞的本人會笑場)。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