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著幾乎整夜沒睡的酸去上班  早上有處理不完的奇怪事件
公司的印表機 印表機它不動了
原因是我叫貨叫了3天的耗材一直沒送來
它停擺了 我也好想睡覺 然後波士來唸了 唸了 唸了 我快睡了
客戶來催了 乾脆我幫你畫好了
機器壞了就有一堆稿子要處理 平常都跟我們一起吹冷氣休息的它  打了個冷顫 是莫非定律吧
該工作的時候藉口很多 我怎麼在跟一台機器說話 我昨天不是這個樣子的
中午的醬油噗嗤濺在我的粉紅色襯衫 攪屎啊攪屎
下午4點半 我要去看醫生 我的失眠不是看精神科 終於我又半夜在畫畫了 因為我睡不著
昨天晚上聽了一個商業攝影的講座 他說拍蟑螂的時候要先把牠們冰在冷凍庫裡 時間要控制到不能凍死
然後拿出來 多好拍 還沒死可是緩慢的動一下 動一下 那樣 多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