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來我好像有個部落格啊(心虛)。

這陣子我可能患了某種無法表達的病吧,

我每天都有去上班(不要再誤會我都沒去上班,雖然我幾乎都是上班的時候寫網誌);

也不要誤會我上班都在放空(雖然好像是這樣但最近我是真的忙碌,飛迅界的請點頭這是我們魔鬼的月份)。

但我真的是每天都有將寫網誌這件事放在心上喔,雖然說我坐在電腦前面面對螢幕就是一個空白,

所以我說這是種病,就像是我對貓過敏(或者是貓其實對我過敏)一樣的怪異。

該看的電影我一部沒少,你說冏男孩好看還是海角七號呢?還有花吃了那女孩嚇到我了林嘉欣算你狠。

我還是比較喜歡冏無人能敵的一號二號;或者去看了位正妹的Live演唱覺得人生啊;

青春偶像變個性Rocker演唱會竟然好溫馨來著;不過那種種的轉變讓人好感動。

然後還是可以下午請假偷偷去錢櫃,當Rocker好累,唱到80分好累,也許是該要轉型的時候了... ...

芹芹史黛西管夫人阿畢塞八賈欣珍妮柚柚柚小胖等等

你們大家都還好嗎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隔了一個世紀沒看到你們了?

希望在大家不爽罵髒話之後都有彩虹來著(我要呼應Stacy網誌的彩虹),

老大我會努力來這邊胡說八道的,好了我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