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久沒更新這塊荒地啊....
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最近發生了一堆事情
每過一個時期我就會像是蛇脫皮一樣,我的價值觀啊想法啊就會突然地換掉一部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但這樣的感覺我卻可以清晰地感受到....
現在就是這樣.....要問我問題的請趁現在....

我已經做了4年多的工作啊好像會有點變動,不知是好是壞?
不過我一點也不害怕,很意外的以前怕的現在竟然突然不怕了,
哈,沒關係我只要準備好我自己囉 !
主管說那是個秘密...等到事情有各著落我會大方的告訴大家的,敬請期待囉

工作啊最近問題很多,大半是同事間情緒上的問題,我的天啊又來了!!
說到這個還真是講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勒﹝時尚圈變態的上班族世界﹞
然後當然免不了就是開不完的檢討會囉....尤其很多東西都像是接近年終大清倉一般的開始被討論起來
雖然已經習慣,甚至對一些流言蜚語已經百毒不侵的我現在好似要以過來人的身分去開導其他人....
可能是年紀到了一定,我的碎碎唸功力就莫名增加小宇宙啦
開始跟個老人一樣還是開始要跟坐在對面的主管一樣開始當個主管了﹝嗎﹞
總之我不是囉唆那派的我只希望可以幫助我的朋友,多一點多一點

也開始覺得以前我不屑的事情一件一件我必須去面對,而那不是我靠著電腦就可以解決的
人生也許沒那麼輕鬆,以前沒事就寫寫的小短詩不見了﹝也許有人發現了﹞
但有趣的是也就順便跟以前失去聯絡的朋友又重新接上啦
感覺溫馨也需要,我想我開始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說了一大堆,我想說的是年近30還真是要人命,比起25歲的茫然還真是旗鼓相當啊
只是近30的這個感觸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吧,很慶幸也很猶疑

能夠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沒來由的我想說聲thanks
2007年還沒過完,我等不及寫了這篇來感謝我的朋友們,不要笑我,秋天很容易想東想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