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年紀稍稍比我小的朋友們不約而同地遇到了一些讓他們生活產生困擾的事情
這世界總是旁觀者清;也或許我年紀虛長了幾歲,有時我會對他們說說我心裡的看法
卻不一定有用,也或許去改變別人的心意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常常在想:對我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
可是通常我想到一半就開始為我的家人想,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我會如何呢?
於是就馬上推翻了我剛剛前一秒的想法,所以我的人生其實很“牽絆“。

如果讓我選擇可以拋開一切去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我還是辦不到的;
那樣太不幸福;自己一個人喝酒是清醒的;跟朋友喝是微醺的;跟情人喝是甜美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要告訴我周遭的家人朋友
你們別擔心別害怕,慢慢調整自己之後你會微笑的....
工作還是要認真、髒話還是要繼續罵....記得找我一起大聲點.....

(這篇可以投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