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正在處理楊芹芹(好啦不要再叫你斤斤了)心愛的LOMO Fish eye底片帶動的問題時,
我突然覺得底片好美....是革命情感作祟嗎?
讓我想起唸書時的攝影課跟陽明山濃濃的霧氣,
總是窩在暗房理耗掉一整個下午然後將不滿意的照片丟掉(自己不丟還是會被老師丟掉>"<)
啊~好懷念啊

於是拿起旁邊的數.位.相.機~(沒辦法,太方便了)開始拍.....
拿一台相機去拍另一台相機(楊芹芹你相機拍起來亂有feel的耶)順便拍拍我的房間、還有身邊的iPod

而且也順便想起了以前打工的沖印店,覺得人生真是跟照片緊緊相繫呢!
有高中生洗了很多張暗戀的對象(吧!)、有加洗300張3“x5"的傑尼斯偶像、
當然也有剛出生的Baby、蔚藍的希臘小島之旅、結婚的新人紀念、畢業典禮之類的人生重要事件;

常常覺得像是看著一部部獨立製片的電影;而我的工作就是想像我在現場;
給畫面最真實、我認為最美的顏色!

當然有時候看到一些不太尋常的照片還是會八卦一下(僅工作人員啦,這是職業道德嘿嘿 ),
然後你們有發現過,沖印店的店員曾經笑的很詭異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