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圖好有feel喔,可是看不出是塞八.....



11/4下午2點鐘,
我準時站在台大懷恩堂對面的路邊等待....
來了一個最常遲到的楊斤斤....(哎優,來真的!?)
她竟然有準時.....

接著來了一個台大校友Jenny,她說~你看我穿睡褲...
(指著褲子)說:「你看,拋拋的。」
還有我從褲子裡面翻出來的球鞋.....
(我跟楊斤斤已經、已經笑翻.....)

接著塞八、jay跟阿尬就陸續到了.....
也在對面的便利商店撈到電話沒電失聯的賈欣(真是誤打誤撞),
於是,法文幫算是約的都到齊啦....

然後因為老大我想要大家都來陪我打籃球,所以沒有張羅羽毛球拍這件事,因此,大家只有籃球可以打喔....真開心....

一開始場邊有2位石膏像,就是楊斤斤跟jenny,經過我的挑臖之後,終於上場了~
因為我說:「如果你今天都沒有投進任何一顆球,就請你吃飯啦~

於是牡羊座的斤斤就上場了...還真有用啊....

一度想要跟在體育館裡的同學們一起打羽球~
但7個人都沒有任何一個拍子實在有點牽強...所以就....

去打排球吧!(雖然排球也是借來的啊....)

充分發揮我們不團結的特色,不過才7個人,
分成3堆在打球 ....

當然最後還是來個大團結,因為我們開始玩起投籃遊戲;
內容包括賭博(因為等一下要去吃湯圓)、
陷害(因為分數是累積的,而且輸的要請客)
還有報仇(前次的還有私下的),這麼有趣怎麼可以不玩勒!?


運動會有開心地結束,沒有我的照片,
因為照片是我拍的;合照有一張,糊的~
(這是註定的嗎?)

後記:
1.Jenny如果妳決定好了要去法國念書起勁快通知我們,
因為我們要計畫去賴在妳住的地方。還有妳真的滿有錢的,
我想要找妳開店妳出錢就好,其他交給我~
2.下次要去KTV嗎?也算運動吧?!
3.下次運動完可以不要吃那麼飽然後去誠品的時候我已經快要睡著了...(驚!)



希望很快可以再看見大家!!
(我看是約吃麻辣火鍋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