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最近部落格充滿著對食物的討論,不如就讓它淪陷吧....
我要來說說我對食物的恐懼感:

挑食大家都會有,但,最可怕的當然是這世界上的《縮小版食物》

什麼是縮小版食物?
for example:
玉米 vs. 玉米筍(就是縮小的玉米)
溪蝦 vs. 一般蝦子(通常會炸好一盤一盤的,連殼一起吃的那種)
小章魚 vs. 一般章魚(日式冷盤常見,一隻一隻排列整齊...可怕...)
鵪鶉蛋 vs. 雞蛋(標準縮小版)

(本來有去Google下載圖片的,
但我不想要太常看到那些圖片所以我就捨棄它們不放了...)
.
.
.
應該還有很多....(我不太想認真思考啊)

當然也有更恐怖的縮小版組合:
例如淡水老街有在賣的吻仔魚+鵪鶉蛋,是一整串在賣的Mix版(恐怖plus)

還有不小心就會發現藏在正常菜裡的:
例如炒高麗菜會放的小蝦米,喔....可以放別的嘛...整盤青菜我都覺得不好吃了...

為什麼這世界上的東西有各種樣式跟造型,
但偏偏就會有這種縮小版的,可能是一種幽默吧!?(也許有很多人特別愛縮小版吧...)
我只好這樣想,不然我看著小章魚的眼睛在害怕的同時(想想看你一口就吃掉一整個生物ㄟ),
會覺得吃素也不錯........

哎~怪癖一堆啊我~
然後就在某次吃熱炒的時候我看到了小蝦米,看到的時候也正在心裡吶喊著~的同時
我看到了某人跟我有同樣怪異的表情....那個人就是楊芹芹~

我們害怕縮小版食物!
                    快拿走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