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放一下上次煮東西的照片,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吧~但是作品有點太鹹....)

話說珍妮小姐即將去法國深造,而身為法文幫老大呢(沒辦法就是因為年紀比較大),
當時在籃球場說了要來個餞別會之類的,不管是唱歌還是吃麻辣鍋總之要辦個什麼聚會的;
而且對於法文幫來說,法國是個聖地尤其是巴黎,每個同學都想去,去過的還是要再去~

好了,很久沒寫網誌我廢話很多;重點是在前二篇文章寫到料理的事;
默默發現了原來大家邊說法文還邊會作菜啊~
真是太意外了,看到這裡不會做菜的不要心虛;
一點都不重要,只要你有顆善良的心~什麼都來得及,(咦我今天怪怪低...)
沒關係,幫忙把難吃的吃掉就好了.....

於是我跟斤斤決定要來個料理PK募集,先提一下;本來我這是平和的溫馨的dish party,
但戰神斤斤(不怪妳,牡羊座愛挑戰)提議來個PK;
我一心一意想要來整整大家,所以我當然覺得好.....

但怎麼PK勒?斤斤問我。
想來想去,除了剛剛老闆問我怎麼辦的事我沒有想法以外,我對其他事情都很有靈感啊,
“料理東西軍“啊~料理東西軍很適合我們這活動捏:
1.進門就先抽個組別
2.再抽你今天要做的菜(是的,你當天才會知道喔)
3.你可以跟自己組的換菜單或是選擇call out
4.輸的那隊要吃掉所有東西(痛苦吧....嘿...)
5.由於是在12/23(聖誕節前夕喔,看我對大家多好~把大家找來過溫馨(笑話,看完以上哪裡溫馨了!?)的聖誕節喔,所以看要不要來個交換禮物玩玩?)
6.失敗備案是塞八提議的~(不用想也知道)就是當一切都不能吃的時候,我會去叫 PIZZA的

材料活動組會準備(就是我一人哈哈哈),但是我本人還是很好溝通低,
請大家告訴我想吃什麼囉?
給我2種湯、4種菜、2種甜點....還有.....
一個廚房!
沒錯!沒廚房啊~重點是Gène家我們沒訂到(誰要犧牲自己家的廚房啊),所以....
怎辦?~這麼溫馨的活動要換嗎?

給我一個tempo....(喔不是,是給我一個idea,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