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閒出去玩了2趟,整個人很放鬆...汗)
加上最近交際應酬的次數很充實,我現在不太敢拍照....唉....
還一直找藉口說是睡不飽所以臉很腫....(所以請讓我借用一下別人的照片)

不過法文幫料理PK還是要辦,還是吃吃吃.....拚了呀

 法文幫12/23聖誕節料理PK

人有:
Roxy、Stacy、Gene、Agathe、Sebastien、Karine、Jenny、
我跟阿尬的同事阿妮、柚小姐、Agathe男友、Stacy室友(評審)
(得獎的共11名)

若有變動我會來更新,所以若不能去'請跟我說喔~merci

菜有:

A.組(西式 )
*湯----南瓜湯(jenny點的,但現在還有南瓜嗎?)
*菜----沙拉(任何口味)
    海鮮燉飯 
    紐約酸辣雞翅 
    蝦仁蘆筍義大利麵
 


vs.-------------------------------------------------------------------

 B組(中式熱炒)
*湯----香菇雞湯 
*菜----涼拌(任何口味)
    鳳梨蝦球(含沾醬喔)
    苦瓜炒鹹蛋 
    蔥爆牛肉  

  

以上請做4人份喔!!!!
材料請自備,然後我們再一起share

因為菜單真的很難想,要申訴請留言...
有不吃牛肉的或是不吃以上菜單內任何一樣的請提出抗議謝謝!

******請告訴我你要做哪道菜囉....
菜名後面有的就是被認領囉


對了,Stacy請告訴我們妳家怎麼去?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