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婚禮,他們的背影好迷人....】

從2007到2008,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一件沒寫,二件沒寫,一直堆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好了...
所以不是我偷懶沒上來寫東西,我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筆才好;(哈!藉口?)

2007的感想很多~超級多,簡單總歸一句話應該是“領悟的一年“
當然有好有壞,有歡笑有淚水;前半年的陰霾後半年的轉換...總算是都過去了。
2008的剛開始我在心裡默默做好準備;希望可以堅強且順利度過!!

現在要來說說我的最近:

事件一  法文幫動起來
法文幫終於去唱了我們的第一次KTV,赫然發現大家很熱情,本來會擔心的冷場完全沒有;
而且當天有魏如昀的加持(有像),總之跟你們大家聚在很快樂~非常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在個各領域;
該去法國的都順利到達別忘記我要去法國渡假...哈哈~房子記得租大一點的優...
該存錢的差不多要開始了吧...歐元漲很多請提前準備旅行支票還有酒錢哈哈你知道一定要喝的啊...


事件二  陌生人有緣
話說我從去年底就開始有一個奇怪的命運,該怎麼說呢就是很有~
一直很有陌生人的緣!
就在我去看村上隆演講的那天晚上遇到了幾個陌生人...結果事情發展的很噁心,
當天我遇到了我10幾年沒見且失聯的國中同學而她竟然是楊斤斤的朋友的朋友...
當然這噁心的事件還是繼續發展,
因為我又發現那天認識的某人是我朋友的朋友...(沒完沒了我也不想再問下去了...)


事件三  不一樣的跨年
還有跨年竟是跟剛認識一個小時的朋友一起倒數的....
一切發展的太奇怪,有點不是太習慣;也形容不出來那種感覺,
不過倒是有種解脫的瘋狂,也終於沒有在信義區看壓力很大的煙火;也算是完成我的希望之一哈哈



事件四  第N次婚禮

我不知道已經拍了第幾次的婚禮側拍,這次要創紀錄啦~早上6點45分就到新娘家報到(上班也沒那麼有誠意);
我身邊的朋友單身的沒剩幾個(這麼搶手啊大家),我想我的技術有進步啦(楊斤斤你放心吧我有在練);
1/5這場婚禮相當精彩,我拍的也很過癮....為別人忙的我又回來了....


事件五、六、七  外務很多但很重要
電影首映如雪片般出現,美國黑幫還有巴黎夜未眠都看過了,還在等我的藍莓夜;另外還有陳奕迅的演唱會等待著...下班後很忙啊...等著我MSN線上敲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啊?

事件八  數不完的計畫
不管什麼都開始在做計畫了,工作上有A計畫,新年家庭旅行有B計畫,人事調動有C計畫,數不完的計畫想不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