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才剛開始沒多久,身邊事情就多到一個地步:
不僅我們]的team工作上連續出差錯,我的同事以及他們的家人們也還真不平靜,
紛紛一個一個進了醫院,而且狀況還不是輕量級的.....
真令人擔心.......
所以我今天特地回家吃晚飯,心裡感觸還真是不少,
在路上找路時、進電梯我都在想著這些事情然後發呆了忘了出去...
難免會開始思考些奇奇怪怪低問題;比方說:
"我的生存意義"--->這是國中的作文題目嗎?
"我能夠為身邊的人做些什麼"--->這看起來像歌詞,而且是90年代深情的郭富城...
"如何把握當下"--->忍不住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