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音樂是快板的tango

我  好久沒有好好聽音樂了
也沒好好待在自己的房間裡了
距離上一次  好好在桌上寫東西或者畫畫
想不起來  也許不是忘記了  是永遠永遠地失去了

和不同的人吃飯  說不一樣的話題  一樣的開心  卻都很短暫
回過頭來真正讓我滿足的  卻是更簡單的東西
我不能確定  從來也沒有確定  卻是更堅強了  為了你  為了你們

喜歡看著別人拍的照片  喜歡看著你拍的照片
小小偷偷的默契和發現  是一種安全感呢  還是只是因為想和你一樣

你的歐洲有種空空盪盪  卻也鋪了滿滿的情緒  四星級
日本則是乾乾淨淨  卻太快於累積  行李和緊張感  六星級
買了什麼  漏了什麼  等我什麼都買不到  才體會時間有多麼昂貴
旅行的意義  是為了暫時逃離心魔  還是因為想好好散步
歌詞裡是戀人間的公然調情  請再聽一次吧

相機裡的影像  youtube裡的motion
當年什麼都往天空丟的蘇慧倫  棒棒糖的節目  我都笑了一點
這是29歲的  還嚮往當個刁根煙  什麼都不在乎的鼓手
自拍一張作為紀念  2008

貓咪沒取名字  不小心聽到媽媽叫其中一隻  嘉千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