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ne的畢業展
法文幫有義氣相挺大家都去看囉~果真是政大的優質大學生,
跟對面的輔大還是那家我忘記了.....總之主題以及表現方式都很不一樣,
讓我們這種私立大學的學生有點汗顏....(在講誰自己心裡有數)

總之是一個很熱血的活動,謝謝Karine跟塞八讓我回到熱血的大學生時代~哈哈哈

接下來,更熱血的行程是
淡水騎腳踏車
你看看楊斤斤今天穿了就是踏青裝啊~後背包包喔~好漾.....
阿畢其實才是最經典的,當天氣溫30度她戴了個大墨鏡卻圍了一條圍巾,感覺剛剛從中東地區
下飛機風塵僕僕趕來看畢業展.....(可惜沒有照片)

反正到了淡水吃吃喝喝後發現我們根本租不到腳踏車。
(到底是來幹嘛啊?)
我們很隨性的啦~換了個主題如下:



是外拍筋肉男。
就在大家發現他跟紫色小花很配在狂殺底片的時候.......
在我身後的中年婦女說:
“是筋肉人噎!!“
我就羞怯地逃開了~好害羞喔~她竟然扎扎實實的說出他的正確全名~~
就在大家以異樣眼光看著我們得時候~(該不會有人以為是裝置藝術吧?)
這是今天的目的,我們帶筋肉男出來遠足,他是芹芹的男伴......
Big size又man!




這是筋肉男跟大家的相機,我們相機比人口多啊~
我喜歡LC-A還有管夫人你的Leica超酷,是可以當傳家之寶的那種私貨~
酷啦~我也好想要有一台Leica,但我目前的心頭好是阿畢手上那一台,
(阿畢我生日到了)
而且如果有一天我看到阿畢順利且快速裝好120底片,我想我會感動低落淚....
就像今天筋肉男心裡的感動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