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貢丸三姊妹之後,昨天正在大吃燒肉慶生時,
柚子小姐拿給我生日禮物,我這次沒有冠希不屑的表情,
我這次是大叫......因為我
又獲得另一串丸子了!!好嗨!!
是...沒東西可以買了嗎?還是妳們聯合起來要暗示我什麼?

為什麼我收禮物我朋友都比我還開心.....
朋友送我花,好嗨~可是是康乃馨,她說現在只有這個嘛~
拿來的時候還跟我說她想看雜誌,於是我走進去拿了GQ塞給她~哈哈哈開心的就走了.....
朋友送我一個蛋糕,好嗨~可是我從不愛吃起司蛋糕~
她說那送給我媽媽好了~她說生日嘛,媽媽比較辛苦啊

今天還收到2個生日簡訊....(可以的話母親節再傳也可以)

我朋友都好怪......
還好我也很怪......

好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