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712.jpg 

 

昨天我和我的momo熊蛋糕一起度過了30歲的生日!

雖然生日當天我比平常還要認真的上了兩個課;外加因為case忙碌晚上回家繼續努力中~

所以是相當充實的社會菁英份子的30歲生日啦哈哈~~

感謝同事2266的生日快樂歌祝福(外加廣東版1分鐘)、打電話唱歌的那幾位也很不錯(廣東版跟那個...是黃梅調嗎?)~

但是阿畢妳想必完完全全忘記我的生日了~請補一首小黃麗鳥的生日快樂版來!

謝謝5月8日的斤斤閃燈!我是需要閃亮亮的人生啊~不過目前只有相機的閃燈會閃!!!

還有5月8日大潤發的袋子裝的starbucks杯咖啡~快遞咖啡來這件事非常厲害!!

還有還有一封郵差送來的生日卡片這很懷舊;讓我一時之間有種20的錯覺,以為我還在學校走廊上~

跟芹芹一樣,我也想要夢幻組合的生日晚餐!

而30歲該要有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