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7月份的GQ看起來很時尚,可是你知道GQ不是一天造成的,GQ也有過去,
也有瘋狂的封面和標題~

某天有人偷偷告訴我,年代久遠的GQ雜誌很有梗,於是我把封面從創刊號給看了一遍:
我只能說~現在的GQ真是時尚,以前蔡康永還在的那本GQ不是GQ啊~怎麼那麼妙~
來吧!請注意標題!!

1st:【台灣men多自卑】有押韻,恩...創刊號就這樣冷



2nd:【你比Tom更燙】有梗吧~是在玩哪門子的押韻?而且阿湯這張跟咱們蔡依林有像~
但這是1996年的版本啦~



7th:【Boys也需漂亮屁股 舒淇...舒展...舒服】你看看這什麼標題?也太冷了吧~
我真的笑很久....而且封面是跟現在兩個人的強尼兄.....好漾啊他


10th:【咪咪摩摩 黛咪摩爾】這標題太妙~所以是台語也可以拿來押韻~古早的GQ跟現在
的定位有很大的不同~以前應該是走FHM的路線....蔡康永啊....要是我那時候就在公司我一定
會去問你標題是怎樣下成這樣的?



11th:【沙朗史東 又涼又爽】又涼又爽?!是形容人?!你又涼又爽?他又涼又爽?



13th:【肌Q帝王史特龍】這張看起來一點都不Q啊~是100%男朋友雜誌吧?!



15th:【無厘頭天王金凱瑞 旺!旺!旺!】有看圖說故事的感覺~是扮狗嘛~好GQ



前輩很厲害啊~什麼都搞得出來,看看現在的GQ好像是有那麼失落了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