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眼睛看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有點不太習慣。
在我不想拿起相機不想透過文字寫下什麼不想上網Google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用心在過生活了。
有一種出其不意的收到明信片的觸感,在空氣中很真實。

伊籐潤二先生
很晚睡的理由之一是最近得了一種叫做蕁麻疹的過敏,讓我很難睡:
昨天終於去看了醫生,藥是一小顆,感覺像是什麼神祕小藥丸。
想了很久要看的伊籐潤二的漫畫讓我睡不著可以打發時間:他的作品很有主題,
也是很有設計的那種劇情,雖然大部分的人看了都不舒服,可是我好像能明白他為何這樣畫?
(變態殺人魔之間應該是可以溝通的)
有興趣的可連結http://www.8comic.com/589.html

商業週刊
趁著工作的空檔,上班的時候我看了商業周刊,大家先不要驚慌我真的會看這本雜誌,
雖然它封面上寫著大大的【9封信給下一個領導者】,我覺得有時候我們會被自己眼睛給過濾了,
看起來好像不是我該吃的菜,可是內容真的多少能解決你心中的問號,所以我看完漫畫之後接著看商周,也是一個妙。
為什麼會看商周呢?我回想起我第一次翻開這本雜誌的時候,一方面因為是免費的(這當然是在雜誌社的好處)另外是我想看看那些大老闆們都看的雜誌裡到底寫什麼?其實真的都是嚴肅的事情就像學生時期寫報告的時候參考的文獻資料那樣字字鏗鏘,可以直接複製貼上作業裡列印出來給老師的那種語氣(好睡),但若是肯耐住性子看完都會有點收穫的~因為畢竟看那些跟我們慣性想法不同的東西是很奇妙的經驗。

聚餐1
希望法文幫聚餐不要再遇到颱風了~這跟開演唱會一直遇到颱風一樣塞!?

聚餐2
被一段時間不見的90公斤同學說我變胖了,她接著問我她的新髮型好不好看?
我跟她說:「轉過去我看看。」
「好,今天吃飯妳就維持這樣。」

09'年的巴黎
昨天有點動搖,希望可以規劃到南法和跨到西班牙的領土。

日記
陳珊妮都酷炫寫日記了(她變了),我要跟進(希望啦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