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0日下午556分;下雨天。

 

快要成為30歲的敗犬囉;還剩下幾天。

 

好像錯過了很多事的感覺;也許也只是這下雨天的錯覺?

 

計畫中的事似乎沒有一個完成;大家都陸續去巴黎一輪了,結果當初計畫要去的人還坐在這裡。

 

今年的牡羊三姊妹生日聚會;在這邊直接宣佈跟我的一起辦算了。(我也太久沒看到大家了吧!?)

 

蘇打綠都要出新專輯了;芹芹姐我們去看的Eason演唱會都回台北要再開一場了!

 

本來想要去做個健康檢查,結果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報到的是牙醫。

 

買到一隻收訊極差家裡不能用的新手機,可能是我常常一時興起甩態不接電話被詛咒了吧?

 

不過我家裡那位大哥的工作目前告一段落他說他不滿意我都裝沒看到啊~反正現在MSN一直當機。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印象才沒多久;海邊黃綠紅那三位讓我想起來怎麼好像夏天要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