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Facebook太吸引人了,所以我這邊荒廢了好一陣子(先自首).........

後來想到如果我有讀者怎麼辦?(誰呀?)這樣不是太不負責任了嗎?所以我應該要回來說些沒什麼重要的事才對

 

這段期間,忘了是從幾月份,只知道過了一個年的這段日子我依舊沒閒著只不過跟以前比起來,我過的更直接了!

想笑就笑想說什麼也大概都直接說出口,我活的更接近B型人的我行我素了(很可怕吧!)

不是說年紀越大應該更沈穩才對我卻覺得我越來越叛逆了~

 

當我面對事情,不妥協的機率變高了!有時連自己都很訝異,以前不都好好的嗎?怎麼好像睡一覺起來什麼事都有點開始不太對勁了?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還是這就是時間帶給我的改變呢?

試著讓自己的思緒和平相處;試著冷靜且實際的思考;試著讓自己更像個30歲的人......

我想我像實驗失敗的液體,起不了化學作用擱置一旁;我心想:一定,一定有哪裡出了錯..............?!!

 

難道我就這麼點能耐嗎?(驚慌地)

 

在這個城市、這個地方,有沒有別的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