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jpg v.s plurk.jpg

 

這是一個Facebook對戰撲浪的時代啊!

最近好多朋友都開始了Facebook以及噗浪生活;雖然說我個人對這兩個東西都頗有意見~

不過還是不願錯過盆友間的生活啊(雖然說也沒有什麼朋友縮),兩個我都還沒有申請;

一方面是我都深怕被找到(也不知道到底在怕三曉?)一方面是覺得Facebook偷來偷去的遊戲太北七;

我怕我半夜還在偷別人的西瓜這有點太超過了吧!(我怕我太沈迷整個誤了國家大事啊)

到底是哪個比較多人用啊?網誌它整個被踢到一邊了,喔講了這麼多我想我要進入主題了才對,

其實我要靠夭的是iphone的智障遊戲---->>第一名:龜派氣功 

影片來源:http://whiteappleer.blogspot.com/2008/12/iphonekamehameha.html

 

這是一個超級無路用軟體,我看了一下我同事的iphone,笑的好尷~尬~啊!好空虛啊窩的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