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法文課,就去上了瑜珈課;其實本來就作好心裡準備花錢去買罪受;被折成兩半也要認了這樣。
而且有大部分的人都有嚇到,幹我老了想要養身是不行嗎?
其實是因為~我的筋骨真的不好,除了以前愛打籃球的後遺症以外本人的膝蓋也因為摔過車(左右腳都摔過),
整個人現在年紀慢慢逼近30想要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我在說什麼啊我)
總之,最近的大事就是我報了名去上瑜珈課


【第一堂】
老師說:同學坐好囉,來腳往前伸直~伸直了之後腳背往下壓... ....
(幹!我第一個動作就抽筋)
然後老師應該是有在趕時間吧,這瑜珈課跟跳跳舞一樣拍沒跟上過.......然後上完課後頭很昏
我發誓不是心理作用,我在7-11前面休息了10幾分鐘才回神~媽的超昏

【第二堂】
我換了一個班。
有沒有很像我的作風......這次這個老師人很好,教的很仔細........我真的好感動......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
(點名囉)
X~X~翔?(幹又是“翔“)
我隔壁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就笑出來啦~雖然她是偷笑但還是讓我看到她的抖動.....

【第三堂】
(從缺)
老大我不能蹺課喔?(胃痛啦)
還有我發誓,不是心理作用.........

【第四堂】
今天穿了一件很憋的褲子去上課,除了腿很難伸直以外,原本就有的肚子肉(暱稱:ㄉㄨㄞ  ㄉㄨㄞ)
很搶戲今天。
然後還是一樣,開始暖身,然後接著.......
老師像跳針一樣(幹是不是每個老師都有怪癖啊?)原本舒緩的瑜珈,現在跟做蛙人操有什麼不一樣?
我很賤的笑了出來..........太妙......

做完蛙人操,老師說今天要做“雙人瑜珈
(這時候有股寒意爬上我的背)

接著就分組囉.....因為要找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所以我要哭了
我跟一位阿姨,強調:一位強壯的阿姨;我跟她同一組;人生啊..........
然後我開始痛不欲生,我跟我脆弱的膝蓋、哀號的大腿內側的筋.....一起禱告並且在那時我有反省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努力打籃球為什麼我要吃會發胖的麥當勞....我不是壞人啊~我只是嘴賤沒耐心懶惰脾氣差....

給我任意門拜託!!!

我哀號的看著我的朋友,我多希望跟她一組啊,而且我希望她現在可以救我.....跟老師說我.....說我身體不舒服....
說我家有急事....說我褲子太憋救饒了我吧.......

當然我的贅肉還是很搶戲....據目擊者說法它有在抖動.....
WHO CARES ?!!!

苦難還是會結束的,我又活過來了........在逃離教室的之前,我有跟恐怖阿姨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