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主管問我有沒有考慮去北京工作?
歐買尬!我是有想過會不會有這麼一天但我沒想過有這麼突然,

而且這些還是有想過的優,沒想過的是那突然間到異地孤單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其實這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想一想其實偶而發生這種事反倒是讓我好好思考的一個點;
像是工作了這許多年;而我要的是什麼?
這八股的問題不是沒想過只是現在會需要一個明確的答案了,因為機會在眼前;抓了就是你的了。

先姑且不論這新來的機會工作本身了;只是希望自己離開台灣去看看其他地方吧!

我開始在想:什麼是我想要的工作?我欠缺的是哪一方面的磨練?(我好認真優)

這問題每個在工作的人可能每天都要問自己一次,而且遭遇困難或者不順利的時候要反覆問上好幾次!


我問我媽;我媽說她會很無聊問我可不可以帶她去?
她說她會幫我洗衣服煮飯整理家裡....(哎優~聽起來不錯但其實很可怕)

我問我哥:他說你去幹嘛?又不是做管理薪水有8萬嗎?
而且你也不想想你脾氣那麼差大陸人可不是省油的燈!(我猜他是要說一不小心一個黑心饅頭你就掛了吧你)
還有北京要奧運了你要小心被踩死吧,東西也會貴到爆,哎優你是燒壞囉!走開去睡覺啦!!不要來煩我看交友!


我問我家妮妮(是貓啦),她還是完全不鳥我連頭都轉到牆壁那一面...

我想我還要問下去嗎?

我要放棄我上班沒事的管理職、我要放棄免費的電影特映會N張、我要看不到我的家人(雖然我們很酷都不說話)、還有我的朋友再見了、沒有三不五時瘋狂大吃、沒有聽到台灣人親切的三字經、沒有繁體中文.....
電腦掛了沒有toshiba(我厲害的同事)可以吶喊、心情不好沒有人可以靠夭........

我還要活嗎我?

所以說,日子是要過的爽還是要很上進真是有個答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