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明星的緣份都是在廁所;
從頭開始講:
1.話說約幾年前有一天我在誠品的廁所遇到劉若英小姐,當天是塔西蘇小姐的新書簽名會。
2.又有一年去淡水海灣咖啡店,當天是塔西蘇小姐的演唱,
    在廁所遇到塔西蘇小姐剛剛出來讓我整個醒過來。
3.約3年前有一天我在西門町紅樓看陳珊妮的演唱會,在廁所遇到陳珊妮本人;
    她還問我:「我趕時間,可以嚷我先上嗎?」(當然好不然演唱會會delay)


前天,我突然想起來這些巧合的事,於是我就在猜想:這次還會遇到嗎?







沒錯,還是在廁所遇到了塔西蘇小姐;這次也很妙。

因為慶生活動已經結束了快要半小時,我神來一筆問了柚小姐要不要去上廁所?
就在柚小姐上廁所的短短幾分鐘,塔西蘇小姐一路緩緩走過來一路看著我最後站在我旁邊.....
「有人。」(我很鎮定)
討厭的宣傳竟然跑過來湊一腳....可惡....

於是柚小姐門一開就看到我們兩個站在一起,這次驚訝的應該不是我了~

而且柚小姐你應該要大個便的.......

報告完畢。如果你想要在遇到當天的明星,問我什麼時候去上廁所就對了....(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