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影片讓人好懷念啊!當初我們大家一起上課的時候就是這樣胡言亂語來著........

難怪老師都不喜翻我們最後一排~

P1100235-s.jpg

A380空中餐廳是特別為大家選的啊哈哈哈~

因為Carine是空姐,塞八剛從巴黎回來;5月Roxy也從法國流浪回來;小亭前天出差回來~

特別替各位空中飛人選了機艙來吃飯啊我好做作啊.....

P1100236-s.jpg

5月去流浪的Roxy說著旅行中的事情;一個人去旅行的感覺應該很特別吧!

不過若是我會比較想跟一伙人一起去瘋狂的過幾天!

P1100241-s.jpg

紙片人塞八瘦了一大大大圈!我還比他重兩公斤;當場我就把我的甜點端到他面前

希望他可以快速恢復身材,不然我坐他對面我都有點吃不下.....(雖然芹芹一直看到我在吃....)

P1100238-s.jpg

最後還是請空姐幫大家拍張例行的合照啊~

(依舊是模糊的,如果阿畢來了他就是幫忙拍照的人~不過不保證就是清楚的,因為數位相機她不熟)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附近的公園喝酒~這才是適合我們的活動;剛剛餐廳吃飯是應付場面.....

影片本來想要加字幕的,但是我真的跟剪輯軟體不熟﹦﹦給我點時間!

但是影片真的很妙,大家要注意我們的對話,聽聽看有沒有小亭小小聲的....幫我Check一下

 

雖然要聚集以上這些人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每次見面都超開心的!

雖然說法文我用不到,不過認識這些人好像真的比會說法文值得啊~~

更何況要去哪裡找像塞八跟賈欣這麼妙的情侶來著?!

 

 

大家認真的下次要約海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