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stacy小姐代表我跟芹芹,已經飛到了巴黎也見到了塞八;

當然他們之間也交換了祕密信物!喔~不是!是要給Karine的情人節小巧克力,

為了讓大家他到底有多祕密,我特地標上了尺寸供大家參考;

1.jpg 

話說Karine她要去香港當可愛的空姐去了,不過不知道是提前讓大家適應空姐是永遠找不到人的還是有躲避的嫌疑;

羅西我打了10幾通電話,打了3天,起床打,想到打,睡前打.....都連絡不到!!!

為了不讓大家忘記賈欣以及塞八與賈欣是情侶的這件事,我特地找來一張照片來加深大家的印象:

3.jpg 

好的,畫面回到本來是餞行聚餐的現場,就在連絡不到賈欣的同時;失望的羅西在MSN上看到了遠從法國念MBA回到新加坡又飛回台灣的珍妮!

所以餞行聚餐當場就改為接風團!(很好,謝謝大家的配合!)

法文幫是丟掉一個撿回一個就是了!!

2.jpg 

所以受到大家熱情接風的珍妮帶拿著塞八愛的小禮物,在找不到賈欣的情形下,我們只好懷著感恩的心;

謝謝塞八的手工巧克力!!!!吳小亭有強調它的手工,當然也有提到這本來是塞八要自己吃的~

法國巧克力果然很好吃捏....

最後當然聽著吳小亭與塞八的巴黎相遇記,但我個人一直很納悶:

 

難道沒有人覺得塞八自從去了巴黎,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呢!?(還是我的錯覺)

4.jpg

順便提供塞八的相簿供大家參觀:http://album.blog.yam.com/sebastienchc

裡面有更多塞八的(怪)照片~~~~

 

最後最後,賈欣,請記得跟大家連絡!

(該不會也要用撿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