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明信片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讓人開心的事情之一,特別是在這個被電腦佔據的時代;

超感動!

而且神秘兮兮的來自巴黎的地址... ....也太有紀念價值了吧!

有猜到是誰吧?(雖然我是跟著那個羅馬拼音猜了有30秒)

P1090845.JPG

P1090843.JPG

非常羅克西的明信片,據本人說重點是那隻貓;一定要挑有貓的明信片給我~~真是太感動了!!

<<Plutôt la vie>>貼心鬼還幫我翻譯好了(寧願活著)!!(你也知道我法文破爛)

就是巧克力的主人,塞八先生!!!

雖然今年不能去南法跟你會合(超可惜,本來還想去那裡過生日勒),

我也狠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去;我也會讓它苟延殘喘的!!!

一定一定~~(我希望先習慣你的型男髮型!)

P1090844.JPG

另外一張明信片是一起到的嗎?

它也一起躺在我的桌上~

好可愛的明信片,法國風........

P1090846.JPG

應該也是很好猜,畢竟在巴黎交換信物的兩個人~

請問是一起在咖啡店裡寫的嗎?也太溫馨了吧?!我都要感動的掉淚了說.......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在南法狂喝酒~晒太陽........

也是貼心鬼的吳小亭,明信片小小的空間有一半都在寫安慰我的話;哈~

你過年出差也是挺慘的啊!

P1090847.JPG

今年去八里你一定要帶著管夫人出席喔~每個人要笑的跟塞八一樣~(有圖可以參考)

 


 

最後借用塞八的句子:

“那是我這輩子一個狠重要的記憶,為了讓他苟延殘喘“

“一定要保持連絡“

 

 

 

 

p.s.塞八你的字很好看捏~寫法文好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