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叫我宅女小紅

回想起來應該是我二十三、四歲左右的事了⋯⋯(煙),那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分水嶺,在那之前本人一直以男扮女裝的姿態生活著,不修邊幅的程度到達了人神共憤的境界。勇健的身形加上長髮皮衣牛仔褲裝扮整個很搖滾,也因此贏得了動力火車美譽。(哪裡美來著?)

女性自覺一旦喪失整個人生都向下沉淪,自暴自棄到愛穿爸爸的大T恤出門,只差沒站著小便、兵單一來就要代弟從軍惹。幸好在我MAN到即將長出老二的時陣認識了睫毛膏天后江姊,她讓我的男兒魂沒有繼續成長茁壯像大樹一樣高。

某天,江姊教了鐵錚錚的我擦睫毛膏,然後我花現人類的睫毛一旦向上飛,內心深處的娘砲就自動出現惹;再加上姨媽一直有來報到,衛生棉錢從來也沒省過,種種跡象都顯示原來我是個母的我是個母的啊!(如果是拍鄉土劇,手上無論拿著什麼,這個時陣都會驚訝到框噹掉地上)

從此本人穿著打扮慢慢從一條漢子走向一個女性化的境界─把老北的衣服還給他老人家,開始試著穿一些裙裝及有跟的鞋子,出門也會記得穿上奶罩而不是一件吊嘎啊。(←開玩笑的,大家應該不會當真吧)

一 開始覺得挺麻煩,走路還會很搖擺一點也不利嗦,但久了以後花現當女生真是挺不賴。需要負重物時有人會幫妳忙,終於能夠淡出捆工界,買東西時遇到男店員撒個 嬌可能會便宜一點或是送點小贈品。這些都是本人動力火車時期作夢也沒法享受到的高規格禮遇,元首出國也不過如此吧⋯⋯(以前如果膽敢跟店員撒嬌應該會被阿 魯巴後餵磚頭還發我一百塊叫我拿去買藥吃之類的)

從此我擺脫了動力火車封號慢慢恢復女兒身,這一切都要感謝江姊和睫毛膏,還有敝人在下我從不肯自我放棄的、一顆熱切的少女心啊。

【推開實驗室大門】
實驗證明: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娘兒們啊啊啊∼

 

 

 

詳細文章請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3465

 

大力推薦小紅,雖然她的書很喇塞;但真的可以有效解壓**我都熬夜看羞昂的書勒**

阿畢妳一定要看,我個人認為妳跟羞昂應該可以成為麻吉。(我已經托管夫人把書輾轉拿給妳惹,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s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